趁勝追擊來發表第二家試穿心得吧

因為我是找sosi工作室拍婚紗

在付完訂金後服務人員有推薦兩家婚紗工作室

一家我忘記了...一家就是芭蕾摩卡


會記得它是因為我親戚之前挑婚紗時有提過

芭蕾是去年六月開的,所以衣服也算新

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SO~就趕快預定試穿時間囉

不過大家記得巴蕾摩卡一定要提前半年預約喔

我今年2月過年前打電話去,就要到4月才有空(冏)

因為我宴客的一白二晚全部在White手工婚紗特賣時搶到

(再找時間把特賣時的瘋狂PO給大家)

加上我的白紗是澎的,所以這次的目標是拍照的一白一禮服

我想要找合身款的白紗,魚尾或長擺或露背的都行

可惜的是芭蕾摩卡幾乎都是澎的白紗居多

所以我只試穿幾件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囉~

但整體裝潢還不錯,分享給大家囉~




這件是緞布的,但是整體設計很特別喲,

因為我是扁身,沒有啥咪屁股,這種設計會讓我身體看起來比較立體
桃心領看起來比較有料

陳老爺說很像扭轉的毛巾(恩...這算是誇獎吧...)




這件很適合進場,上面很像大音符的立體蕾絲,讓整件白紗很有份量

尾擺的地方也故意做一些折痕,讓裙襬看起來很動感




這件裡面做小魚尾,外面是鬆鬆的白紗

讓視覺看起來裡面的曲線會若隱若現




這件是新款喲,我在FB上有看到,裙擺尾巴真的很美~好像花朵散落在周圍

顏色也很特別,我媽說看起來很典雅(這詞又出現了XD)


這件我也很喜歡~顏色很適合白的人穿,材質故意皺皺的,只是感覺比較適合拿來頒獎典禮穿

整體來說~只是穿幾件就結束了,是有一點點點點小失望啦,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去Diosa瘋狂試穿了大概12件衣服

加上我說我已經有澎的款式,而他們比較沒有魚尾的,

所以服務人員可能覺得我不需要,就沒有很熱情的推薦店中的熱門款

試穿時伴隨著輕音樂,但有點乾

所以就提早結束囉~不過我是覺得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喲

對哩!覺得在下寫的還OK的話~幫我按個讚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