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0  

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

眼線跟濃密的睫毛是不可缺少的,

以前都會花時間黏假睫毛,

但是黏假睫毛有幾個缺點一直煩惱著我,

像是眼頭、眼尾常常會翹起來,

要時時注意,時時補膠,

或是晚上卸妝時,

要花一些時間清洗眼皮上黑黑的膠,

齁呦...真的是很擾民耶

IMG_8908-1 

可是不貼假睫毛的話,

睫毛又短短的,

看起來好無精打采,

不過自從接觸嫁接睫毛以後,

一個月給老師用一次,

每次在椅子上躺個兩小時,

睡醒以後,噹噹~

眼睛變得超有神,

重點是~無時無刻都有濃密睫毛陪著自己,

天呀~也太方便了吧

IMG_8902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接睫毛的過程吧~

這次體驗的店家叫做『貴婦美睫美甲時尚館』

是妹妹介紹的,

在中壢有兩家分店,

我預約民權店,

因為門口就可以停車,

超級方便!

IMG_8906 IMG_8905

店裡面的環境也讓人覺得舒服,

除了接睫毛以外,

還有美甲的服務,

使用的產品都清楚地展示在牆上,

妹妹推薦"宇晴老師",

聽說她技術超強,

可以很放心把眼睛交給她~

IMG_8904IMG_8903 

這椅子看起來還好,

坐下去時真是讓我也想買一張回家放!

怎麼可以這麼的軟又舒服呢~

整個人好像被包覆起來,

本來想說躺在那兩小時,

要一直想話題,

要不然給老師用睫毛,

都不互動的話會很尷尬,

真的是多慮了,

因為躺椅超舒服,

沒一會兒功夫,

我就睡著了

IMG_8907-1

醒來以後,伸個懶腰~

睫毛已經變得好濃密呦!

IMG_8901 

老師說要六個小時後才能碰水,

然後送我一個洗臉海綿+睫毛刷,

還有好好用的面膜一片,

IMG_8899 

晚上回台北跟陳阿福去吃拉麵時,

一直誇獎我眼睛看起來好漂亮

所以囉~老話一句,

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女孩兒們要記得時時讓自己美麗呦

 

 

謝謝大家,看完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