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因為偶然陪朋友去買寢具,

發現『La Fatt'e 法蝶』這個牌子,

剛好最近想要換床單,

不過看了一下官網的價錢,

以雙人床包印花系列,

打完折大概也都要五千多,

就算不定期舉辦的部落客團購,

也要四千多$$,

恩...還真有點買不下手

Noname

好家在之前有加入法蝶的FB,

今天想說要繞去SOGO,

看看周年慶有無優惠時,

意外發現『La Fatt'e 法蝶』在辦特賣會!

從10/15~11/17,

而且就在八德路上面,

二話不說更改路線

停好車後,

帶著挖寶的心情走進去,

一樓跟二樓都有好多商品。

照片 1

12

11  

看來看去~

找到兩款喜歡的花色,

印花系列的都是6990元,

恩...跟官網特惠價比起來,

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我們還真幸運,

這兩款都符合"每日一物3990元",

大花的是昨天10/18的每日一物,

粉白色的是10/28的每日一物,

店員很nice的跟我說~

如果我喜歡的話,

今天都可以算我每日一物的價錢,

3990元耶~好便宜!

去IKEA買一買也差不多這價錢,

陳阿福馬上拿出信用卡給我

Noname

1

2

3

4

5

6    

看了好久~

最後我選擇粉白色系那款,

這絕對不是衝動購買呦,

其實這幾天就有上網搜尋,

『La Fatt'e 法蝶』網路上介紹的很清楚,

我才了解原來棉還有分很多種等級,

而埃及的精梳棉是最好喲!

再加上MIT的製作,

採用活性印染的方式,

讓顏色更持久鮮豔,

還有還有~

國際高標準的精密500織紗,

才能呈現出這麼好的商品~

怎麼洗、怎麼用,

都不會起毛球

不論是材質或是技術,

品質真的很不錯,

人的一天有將近八小時都在床上,

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咩

照片 3 

採買結束,

趕快來開箱吧~

IMG_9115

IMG_9117  

不得不說,

『La Fatt'e 法蝶』連在包裝上都好優雅,

將所有東西折的很平整,

用成這樣小小的很好攜帶,

推翻過往買床包組一大包包裝袋的印象,

裡面還附保養說明書,

就算第一次使用也很清楚如何維護呢~

IMG_9118

IMG_9119  

打開來後,

有兩個枕頭套、

一個床罩、

跟一個被套,

配上金色的品牌封帶,

讓人好捨不得拆開

IMG_9262   

打開後,

迫不及待趕快舖起來,

灰色的底,

配上帶點白花紋的粉,

感覺就好有氣質,

而且這顏色也比較耐髒呢~

IMG_9295

IMG_9297

IMG_9296  

第三張的顏色比較符合實際的粉,

這粉色很好看吧~

馬上實際坐在床上感受感受,

因為現在還沒有到很冷,

被套內沒裝上內胎,

這樣蓋起來也好舒服~

自從換了『La Fatt'e 法蝶』印花系列,

陳阿福說:

終於找到睡起來滑順的床單,感覺像住飯店一樣。」

恩~不到四千元換來完美的夜晚,

我們都覺得睡眠品質真的有差呦~

這麼棒的東西!

推薦給大家~

 

 

 

 

謝謝~看完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