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JPG

懷孕後才發現媽媽手冊真是功能多多,

除了記錄產檢大小事、

到處拿媽媽、寶寶的贈品以外,

還可以吃吃~喝喝~

上網搜尋"彌月試吃",

啪啦~

出現超多的資訊,

有些是免費,

有些則要另行付運費,

或是原價給予折扣...等等,

恩~~~~~~~~~~

當然選免費的啦~

吃了這麼多的蛋糕、油飯後,

來介紹其中一家~

照片 1.JPG

『風和家 Say Cheese Cake』

會特地寫一篇文章來告訴大家,

除了好吃以外,

原因很簡單,

因為店家很大方的給了完整的6吋蛋糕

當然要趕快報好康給大家啊

(大部分免費的都是給小塊試吃)

照片 1.PNG

照片 2.PNG

照片 3.PNG

條件很簡單,

只要懷孕滿28週的媽咪們都可以免費申請呦~

首先先去『風和家 Say Cheese Cake』的粉絲臉書團填申請表,

附上媽媽手冊封面+預產期的頁面,

審核過後廠商會用臉書訊息聯絡,

可以選自付160元宅配、捷運站面交、店面取貨。

照片 4.JPG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照片 3.JPG

我是選擇去新光三越A8館的B2自行領取,

這天剛好開車去找朋友,

結束後繞過去A8,

停好車後,

才發現停車費半小時要50元

還好~

可愛的店員妹妹知道我開車,

便用超快速的時間幫我裝好蛋糕,

她說如果車才剛停好的話,

拿完趕快離場是不用收費滴~

照片 3.JPG

照片 5.JPG

照片 4.JPG

回家後先打開充滿設計感的DM,

這次的試吃可以選擇『生起司蛋糕』,

或是『生起司蛋糕+葡萄乾』,

另外也有再販售三種口味的『半熟乳酪蛋糕』,

巧克力Oreo口味看起來好吸引人

照片 2.JPG

迫不及待把蛋糕拿出來,

雖是免費試吃品,

但包裝一點也不馬虎喲!

附上夾鏈袋,

吃完後記得封存好再冰,

讓蛋糕在冰箱可以保存得更完整

照片 1 (1).JPG

甚至還附上一個保冰袋,

讓蛋糕在回家的過程中還能保有新鮮度,

重點是~

這保冰袋可以重複使用喔

(感覺這大小以後還能拿來當冰枕耶)

照片 3 (1).JPG

來看看蛋糕的廬山真面目吧~

上面還壓了『Say Cheese Cake』的LOGO

照片 2 (1).JPG

我選擇的口味是有加葡萄乾的,

切開來每一顆葡萄乾都好大顆呦!

配上入口即化、軟綿綿的蛋糕~

口感超棒!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是個非常適合飯後的一道甜點呦~

孕媽咪們趕快去申請吧






謝謝大家,你的鼓勵是我寫作的動力,看完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