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週-1

2015.8.19

隨著週期越來越大,

這次產檢體重是55.3kg,

目前總共胖了5.3kg,

滿多人問我怎麼能順利只胖寶寶不胖媽媽,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孕期四個多月後,

為了彌補之前因為狂吐,

而無法好好進食,

身為準媽媽的我~

開始找尋可以進補的食物

0cc397164baae26010df0206fe3ebc9c

朋友推薦可以喝滴雞精時,

以為是那種玻璃瓶裝的雞精↑↑↑

蛤...當下給它很排斥耶,

因為以前喝過一次,

有過恐怖的味道回憶

不過後來上網逛了逛,

才發現是不一樣的東西,

所謂的『滴雞精』

其實就像是字面上的意思,

仿製傳統的作法,

將一整隻雞慢慢的蒸煮,

並在過程中將滴出的雞湯收集起來,

就是精華的滴雞精啦~

不過礙於完全沒嘗試過,

很怕味道無法接受,

實在不敢亂下手做訂購,

剛好利用世貿孕媽咪展,

現場來了超多的品牌,

那就來場試喝大賽吧

喝呀喝~喝呀喝~喝呀喝~

味道還不錯耶,

就像是媽媽煮的雞湯一樣。

Noname 

(照片取自田園香官網)

喝了一輪,

覺得每家的味道差異不大,

本來想選很多人推薦的『田園香』

(官網連結請按此)

一盒20包,

每包60cc,

原價是2850元,

恩...感覺是很奢侈的享受

 

照片 1 (1)

後來陳阿福上網看了看,

發揮他鐵公雞的精神,

跟我說找到了CP值較高的『金牌大師』

原因很簡單,

價格~取勝

畢竟補身體固然重要,

但這一喝不是只有幾包這麼簡單,

而是預計要喝到寶寶出生前,

當然能省則省囉

大家可以參考這位"亞亞"小姐的分享,

她分析了田園香、郭老師、民視娘家、

金牌大師、老協珍、韓媽咪、捲媽、勤億,

寫的很詳細,

(連結請按此)

照片 2 (1)

決定好後上網找尋哪裡有在賣,

發現復興南路上有一家門市可以採買↓↓↓

★★★台北滴雞精經銷商店★★★

  • 好農市安心食品有限公司
  •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55號
  • 電話:02-27849981

 一次購買四盒,

原價是3920元,

折扣後只要3080元!

等於一包77元,

算一算可以喝40天,

就一次帶四盒回家囉

照片 3 (1)

店員有教導,

為了達到最佳的吸收效果,

最適合飲用的時間是每天早上空腹時,

早上起床後照習慣先喝一杯溫開水再出門,

到了公司就把滴雞精拿出來隔水加熱,

真的很方便耶~

大概用熱水加熱一分鐘左右,

就可以拆開來飲用囉~

照片 4 (1)

 

雖然只有少少的60cc,

但喝下口總是覺得肚子暖暖的好舒服

本來以為整隻雞的精華應該會油油,

但實際喝下後味道比想像中的清淡,

恩~我~很~喜~歡~

32週-3

除了滴雞精以外,

剛好夏天是酪梨的季節,

因為媽媽以前就都會買酪梨牛奶給我喝,

我自己也滿愛喝的,

現在偶而也會買酪梨牛奶來解解饞,

上網看才發現酪梨對孕媽也是很補的呦

另外牛肉我也吃滿多的,

牛排~牛肉麵~牛喃飯~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天吃吃喝喝這些食物,

肚子最近瘋狂在長大長大

32週-2

自從懷孕開始,

有時會想起老媽,

以前她最拿手的,

就是煮一鍋超新鮮的雞湯、排骨湯,

加個麵條~

不用任何調味都好好吃,

如果她還在,

現在應該會瘋狂的每餐準備滿滿的湯品給我進補吧

 

其實本來提議要喝滴雞精時,

陳阿福覺得沒這個必要,

但就在世貿試喝後,

我跟他說:

「這味道有我媽煮雞湯那種淡淡的香味耶~」

我才發現他默默的上網找尋,

然後跟我說可以買金牌大師,

恩~鐵公雞也是有心細的地方,

謝謝你讓我每天早上邊喝邊懷念媽媽的雞湯味呦

 

 

Anyway~

如果孕媽們擔心孕吐會降低食慾而無法給寶寶營養的話,

老公們~

別還呆呆的划手機看YOUTUBE了啦!

去買個滴雞精幫辛苦的老婆進補一下吧

 

 

 

 

 

 

謝謝大家,你的鼓勵是我寫作的動力,看完幫我按個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