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錦旗很眼熟吧~因為從5、6、7三個月連續都是我拿到~哈哈♥

這次榮譽宴跑去吃通安街裡面一家餐廳→相撲火鍋

每次都是吃到飽~我真的很怕哪一天褲子穿不下去...=.=

這家還不錯~湯頭有很多選擇 (有香辣蕃茄鍋, 養生藥膳鍋, 日式高湯鍋)

我們選了香辣和養生↓





除了火鍋,還有牛肉刺身, 生魚片, 握寿司, 手卷, 骰子牛肉,  冰淇淋, 沙拉

好吃的生牛肉~>w<~要吃幾盤都可以~大家瘋狂亂點,也瘋狂亂吃=口=

我手捲就吃了快5個...(不要問我怎麼可以吃這麼多)

至於飯後合照~因為我跟韋融差點迷路在通安街旁邊的巷子...加上大家太餓...東西太好吃...忘記拍了啦!!!>x<

不過沒關係~下次再拿獎來吃飯一定會先拍張照滴,請大家期待下一次的榮譽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