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2   

今年我跟陳阿福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就是年底擁有一個羊寶寶

不是我們特別愛羊咩咩,

(也不是我們不喜歡羊咩咩啦)

而是希望在結婚兩年後,

彼此心態或是生活上取得平衡,

再來往下一階前進,

所以我妹常說我們夫妻倆是控制魔人

一月開始我們就沒有在避孕,

雖然說已經有這樣明確的目標,

但事情發生時還是讓人有點小鹿亂撞。

先來說說一開始~

預計2月6日會來的MC沒來,

行動派的我,

立馬趁上班空檔跑去藥局買了驗孕棒,

不過那時測試只跑出了一條線,

好吧~就跟它說ByeBye~

把它丟進拉圾桶,

但說也奇怪,

一直到了2月16日,

MC還是沒來

然後從二月開始,

兩個胸部的邊邊就持續在脹脹脹,

(那感覺真的是很誇張的脹)

剛好早上在廁所遇到已經當媽媽的同事,

就順口問了她一下,

立馬被判定是有孕,

叫我趕快去驗看看,

(可是我月初才試過一次耶)

算了~反正中午也沒事,

這次換另一家藥局來買,

回來一試......

竟然默默的浮兩條線出來

好誇張喔~

因為我們一月也才試了一次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要來嘗試當爸媽了,

但真的看到這兩條線時頭有點暈耶,

暈完以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自己一個人在廁所默默這個表情

嘿嘿~今天回家偷偷製作個驚喜給陳阿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