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0  

看到兩條線後,

決定來給陳阿福一個大驚喜,

當天晚上趁他洗澡時,

拿起拍立得拍拍拍~

結果全部無法對焦

還我八張底片~~~

IMG_0545IMG_0546  

最後趕在他洗完澡前拍了這兩張,

雖然我自己都有點看不出來,

管他的~明天來試試看吧

   

果然陳阿福在拿到拍立得時,

不知道啥意思,

還以為我只是在跟他說新年新希望勒

算了~至少影片的最後面,

有拍到他看我唇型知道懷孕後的反應。     

IMG_0213  

為了有清楚的回憶,

用相機拍還是最萬無一失~

IMG_0233  

在這驚喜開心的氣氛中,

還是要去婦產科做更仔細的Check,

要確定陳小福著床位置是對的。

隔天利用下午空檔時間,

先找了家裡附近的診所,

掛號時護士說大概一個半小時輪到我,

結果等了三個小時,

(也等太久了吧)

進去後五分鐘就結束,

給我看了超音波的圖,

只跟我說現在大概5週、

要持續服用葉酸三個月、

然後恭喜我,

並提醒我3/5回來複診聽心跳,

恩..................

我確定接下來的產檢不會選這家了,

第一是因為時間真的超級久,

第二是感覺醫生都沒說啥咪,

(預產期啥咪時間都不知)

第三是我不想從永和去北車上班,

然後再從北車跑回永和產檢,

打算直接選在公司附近產檢就好,

如果要等很久的話,

我還可以先回公司找事做,

SO...再上網Google囉~

IMG_0250

不過今天拿著超音波照片回家時,

感覺好有趣,

陳阿福說寶寶在哪裡?

我說就那個小黑點阿~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黑黑中的小白點)

他很仔細的盯著照片,

安靜的看了好久,

然後跟我說他是神射手

 

 

說也奇怪,

自從聽到醫生說「恭喜妳懷孕了」

就開始覺得噁心想吐,

晚上大概10點不到,

就好想癱在沙發上做Couch potato,

整個人都懶洋洋滴~

陳阿福一直說我是淺意識作祟

身體方面~肚子看起來有點鼓鼓的,

但個人覺得應該是我本身的肥肉肉

Anyway,

這就是現在第五週的媽媽Fu~

 

 

謝謝大家~

看完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