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會開始愛上YSL的唇彩,

起因很簡單,

因為我的唇色偏淡,

唇紋也有點明顯,

想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好一點,

但對於口紅這種東西,

總覺得有一種不喜歡的彩妝味道,

再來就是每次塗上口紅後,

反而讓嘴唇更容易乾乾的,

然後口紅就會結合唇紋,

變成一條一條的

2

就在某一次看到朋友化妝包的新玩意兒後,

聽她把這唇蜜誇獎到快飛上天了,

原來它是最近新出的款式,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之前"女人我最大"也有強力推薦喲)

說它擦上去的顏色,

會根據每個人的唇色而變化,

所以不僅不會撞衫,

也不會撞唇色了呢

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想法,

試擦了下嘴唇,

OH MY GOD,

驚為天人啊!!!

還真從淡淡的粉漸漸變色了,

隔了一下下,

跟原本一開始擦上去的顏色不一樣囉~

真想說聲「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隔幾天有空閒時,

立馬跑一趟信義A11館,

請YSL的帥氣櫃哥幫我挑選適合的顏色,

(因為每個人擦上去後顏色都會不一樣,建議要實際去櫃上試擦喲)

 照片 3

擦了兩個色系,

我比較喜歡4號,

雖然看起來顏色是淡淡的粉,

不過我的唇色擦上去後,

會變成我喜歡的紅

 

照片 2

另外經過櫃哥的說明,

原來這款唇蜜不僅僅是彩妝,

它還萃取西番蓮精萃為主要成份,

法國人給這成份取了個很美的名字,

「清晨美人Belle de Jour」,

能讓雙唇持久水潤,

甚至一次還使用五款珍貴的保養精油,

太棒啦~

讓我擁有紅潤潤以外,

還解救我乾答答的雙唇

照片

然後呀~

它還有個很厲害的地方,

就是擦完以後,

痕跡不留杯杯邊緣呀呀呀呀呀呀~

好吧~我終於知道為啥朋友要把它捧上天哩

 

照片 2照片 1

 

打開一看,

刷頭的形狀也太可愛了吧!

1387623829-1987533006

上網查了一下,

說這叫做『3D吻型刷頭』,

實際用了以後才發現好讚!

彎彎的型狀可以很浮貼的擦在雙唇上,

也可以很輕鬆的將唇邊描仔細,

另外這個刷頭設計可以適量的沾取唇蜜,

不像一般的刷頭,

常常不小心沾了太多的唇蜜,

搞得嘴巴油油

照片 1

真的很不賴喲~

惟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我從四月下訂,

六月初才拿到

(聽說法國整個大缺貨)

不過看在你這麼好用的份上~

哈哈,開心就好囉~

 

 

 

謝謝大家,看完幫我按個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