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0  

( ↑↑ 2015/5/22進入19週囉 ↑↑ )

當懷孕週期正式進入16週時,

逐漸跟嘔吐大魔王Say Bye Bye~

高興得我都快飛上天

沒辦法...

16週之前我活像被大法師附身一樣,

只有睡覺時不會吐,

其他時間沒吃東西也可以吐

Anyway~

終於可以當個舒服的孕婦了,

當然要來好好的吃,

來補補自己跟寶寶,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新發現的寶貝吧

很多人都會建議孕婦要多吃營養食品,

像是葉酸、綜合維他命、新寶納多、鈣片...等等的東西,

但實在是礙於我自己對顆粒狀或錠狀藥品的心理障礙...

(因為我很不會吞藥丸類的東東,每次吞必卡喉嚨)

所以當初第一次產檢時,

特別跟營養師確認過葉酸錠的顆粒夠小,

不會讓我每天都要卡喉一次,

才乖乖的買下它,

但現在除了葉酸以外,

我實在很難再逼自己多吞啥咪顆粒狀的玩意兒

不過又有點擔心自己在營養補充上不紮實

1  

(圖片取自於禧元堂官網)

好在有天逛網站時,

看到滿多人推薦燕窩跟珍珠粉,

不過真、假食品充斥業界,

加上價位都不是很親民,

不大敢隨便衝動亂亂買,

為了吃的安心,

(這樣錢才花的值得)

立馬展開網路上大搜索。

2345

(圖片取自於禧元堂官網)

Google了幾個牌子,

發現禧元堂有在做『好孕優惠專案』

『禧元堂純品現燉燕窩+超微細緻珍珠粉』

各一罐的話,

特價5350元,

一次就可以滿足燕窩跟珍珠粉的需求

然後網頁上的介紹也很清楚,

除了有很多部落客的實際分享,

光看到不含塑化劑、重金屬這些檢驗,

就讓我想買它了,

畢竟現在食安風暴下人心恍恍呀

不過考量到自己是個極度三分鐘熱度外加吃一口部隊,

為了避免買回來以後都變成陳阿福在進補的窘境,

我們決定到現場去試吃看看。

 

搜尋了一下官網,

發現新光三越A4館B2有禧元堂的櫃位,

(不過聽說撤櫃了,要逛的朋友可至其它門市)

很幸運的是恰逢新光三越母親節檔期,

現場加入禧元堂的Line可以現折一百元,

滿五千還有送兩百元新光禮卷

剛好拿這200元禮卷來買YSL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1122  

到了現場,

熱情的櫃姐了解我們來的目的後,

立刻大方拿出冰鎮的『純品現燉燕窩』

成份僅有天然燕窩+水+冰糖,

不含任何的人工色素及香料,

微微的甜度讓人覺得爽口,

不像以前吃的燕窩那麼死甜,

口感~QQ脆脆的,

沒有任何味道,

(以前吃的燕窩會有種淡淡的腥味)

經過櫃姐詳細的說明,

原來燕窩最佳食用時間是每天早上起床空腹時,

不過因為都得維持4度C的冷藏狀態,

(要不然燕窩會出水喲)

所以我會含一點溫水一起吃,

免得燕窩太冰傷胃。

IMG_0629

為了保持營養的新鮮度,

燕窩都是採取先下訂再燉煮,

並且會附上當日燉煮專員的簽名及製作、保存日期小吊牌。

IMG_0631  

星期五下訂,下周一就收到囉!

迫不急待趕快拆開來品嘗看看

IMG_0626IMG_0628IMG_0632  

打開蓋子,外觀剔透,

這些都是來自印尼爪哇島的金絲白燕窩,

禧元堂很大方,內容物裝滿滿

312

再來要介紹禧元堂的超微細緻珍珠粉』

主要是因為最近有點微微的感受到小腿"似乎"有抽筋的前兆,

可是又不是很喜歡再多吃保健食品

發現珍珠粉除了珍貴的珍珠蛋白以外,

還有豐富的游離"鈣",

太棒啦~補鈣又可以變漂亮呢

45678   

看了官網的介紹,

才發現珍珠粉除了可以吃以外,

竟然還有這麼多用途

IMG_0627IMG_0630

光看外盒,

還真的會讓人以為是高級保養品呢

IMG_0634

打開時,

粉超細緻的!

害我都不敢大口呼吸

IMG_0633

附上小勺子,

每天睡前半小時吃一勺,

超級方便,

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口感~

「入口即化」呀呀呀呀呀~

帶著一點點鈣的味道,

真是覺得幸福呢~

謝謝陳阿福細心陪我挑選

接下來這個月就來好好補充一下囉~

 

 

 

IMG_0636  

最後附上2015/5/29的產檢照片,

陳小福20週囉~

被醫生拍到清楚的照片,

大家覺得像不像我們呢

 

 

 

 

謝謝大家~看完幫我按個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