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子晴我這個月正式登入,成為利山通訊處的一員時,就順利達到目標,得到「活動王」!

晚上和處經理、區經理及其他得獎者參加榮譽宴,感覺真的超棒的>w<~♥


上個月的頒獎日,看著韋容主任(♪我的好姐妹~菲比♪)上台領著個獎項,

我就告訴自己,2月6日的頒獎日我也要拿到這個獎!

因為新人一開始進來可能沒那麼快就能和其他人比賽業績高低,

可是"活動王"只要自己積極,就可以獲得。

今天晚上的聚餐真的超開心~♥ 和經理們聊天收穫良多!

下個月子晴給自己新的目標!

我要拿到3月的「件數王」跟「聞雞起舞」這兩個獎項!

然後和經理們參加3月的榮譽宴~! 堅持做對的事,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