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貓(仔仔先生)

這陣子仔細觀察牠,發現仔仔真的很喜歡把肚子朝上

是因為太胖,所以翻過來讓肚子散熱嗎=.=?



我媽養的貓(肥肥先生)

這張真是可愛到炸掉啦~>w< 不過他也是"愛怪姿勢會員"中的一隻 妙吧~從小不管是伸懶腰、趴著,還是睡覺

一定要維持這個姿勢

感覺是隻很 FREE STYLE 的胖小貓

偷偷爆料~我媽一開始想養隻全白的貓

然後有緣遇到肥肥,當時牠真的全身都白亮亮(只有額頭有一點點淺灰花色) 我媽愛死了

然後半年後的某天中午,我媽非常著急的打電話問我

"肥肥是不是生病了?!我以為牠身上灰灰的是弄髒,剛剛幫牠洗完澡怎麼還是灰灰的?!"

.....原來肥肥是有花色滴~小時候毛還沒長齊所以看不出來=.=



陪我快七年滴喵先生

最愛平躺在陽光下睡午覺

個人覺得牠是最像貓的貓(笑)

平常個性超溫馴,叫牠往東他不會往西

不過有時發狠起來......也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口<(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