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自從有了FB,整個把無名打入冷宮

不過最近為了婚禮的籌備,瘋狂上網看各位學姐們的推薦文章

才發現...有記錄真好!所以要努力寫日記囉

今天先來分享鞋子好哩!

無意間在睡前,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Mystock

看了它們的官網,有專門做婚鞋的款式



天啊~我不誇張,那天看了一堆美到翻掉的鞋子

我失眠了.....

隔天下班立馬衝到敦南誠品G樓

整個櫃位不大,但是裝潢的很美喲~









挑了大概兩個小時吧~(沒辦法,我看到這堆鞋子都想睡在這了)

它們家的鞋大概都有12cm,可是前高後高的設計讓穿的人站得很舒服

甚至跟也做得很穩,走路時都不會晃來晃去(當婚鞋真是太適合了)

女生都知道,當一堆閃亮亮的鞋子印在眼前時,每雙都很想要

本來猶豫要買5折後兩千多的粉紅鞋




還是原價五千多的蕾絲鞋時




我家老爺竟然破天荒的說

"沒關係啦,結婚就這一次,要讓妳最美!就挑一雙妳喜歡的鞋吧"

我都要流淚了

那我怎麼好意思捨棄它呢

二話不說把卡拿出來,就是你啦!!謝謝陳老爺~♥



對哩!覺得在下寫的還OK的話~幫我按個讚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