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第一次婚紗試穿心得

來到了位於南港路上的Diosa(在福媽臭臭鍋樓上)

現場服務的有兩位很Nice的眼鏡女孩兒(忘記問她們的名字了(╯_╰))

打扮風格超像的,果然~她們是姐妹呢!

服務我們的姊姊超會挑衣服的,最後都在穿她選的衣服

另外一個姐姐則是超會黏Newbra,原來顛倒黏比較集中耶!

反正,經過一輪瘋狂的挑選、試穿後

我跟子婷小妞大概了解為啥每家婚紗公司都訂兩個小時的試穿時間

因為...在剛踏入店裡,看著那一堆美美的婚紗時

真的超興奮的耶!我們東看西看,東摸西摸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試穿

一個小時過去後...真的會累耶

然後後面一個小時根本就是懶得挑選

因為這時眼都看花了(所以拍照存檔好重要!)

還好Diosa的服務人員很熱情且專業的幫我挑選適合的衣服

甚至當天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魚尾挖背白沙時

他們還很熱心的跟我說後天婚紗會回來,讓我那天再回去試穿

Anyway~分享給大家我這兩個小時的收穫囉




這件版型穿起來不錯,是從大腿中開始收窄,看起來感覺挺瘦的

而且腰部的蝴蝶結打上去就好淑女喲~(上面的蕾絲押花很美)



這件是桃心領,背面V型露背我很喜歡




這件背後尾擺蕾絲好細緻,我好喜歡~蝴蝶結也跟一般看到的不一樣,是直的喲




這件質感超好的!上面的珠珠好紮實,整件在燈光下閃亮亮耶,進場感覺很有氣勢

背後也是我想找的,背後看起來很性感喲~



這件我只能說...我真不適合穿緞面的(我妹一直笑說這是哪來的大嬸)

明明另一個準新娘穿起來就很好看




這件顏色很美喲~皮膚白的人可以選,看起來很舒服

肩膀也有做些微的設計,很特別




這件我們叫它"慕斯"(因為穿起來上半身好像是慕斯蛋糕一樣)

我很喜歡這件!因為它大概在膝蓋才收窄,看起來超極瘦!

加上那個綠色蝴蝶結,很有設計感

外借金額3500~可以考慮看看




這件真的是大魔王了,那天唯一我穿到無法呼吸的白紗

前一位新娘~您真是超級大瘦子m(_ _)m

下襬很美~好像花朵一樣




這件我也滿喜歡的,上半身有做一些抓皺的修飾,下襬材質是我愛的紗

價格也是3500~




這件整個是我妹愛的,很適合可愛公主女孩兒來穿

因為後擺超~長~很適合進場跟拍照




這件正面很素,但下襬那一圈蕾絲很美,上面是緞面的,喜歡自然風格的可以來挑挑

肩膀也有做一些小裝飾喔~







最後這兩件就是我後來又去試穿的挖背白紗

我喜歡V領的後背(我媽說這件比較典雅),可是喜歡圓背的前面(因為我V領正面看起來好壯)

V背的6000,圓背的5000,真是讓人難以決定耶...(冏)

不過Diosa姐姐超好,因為這是第一家試穿,後面還有三家

她建議我通通穿完後再來做決定(真是懂我們消費者啊~)

所以~到底最後會選哪件呢~大家敬請期待囉( ̄︶ ̄)↗

對哩!覺得在下寫的還OK的話~幫我按個讚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