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位於士林後港街的De novia吧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別人分享士林前港、後港、什麼港的~其地理位置有點點小難找
結果我們果然在小巷中繞了一下,還好它是一棟很明顯的新大樓
進去後大樓警衛一聽是要試穿婚紗的,就相當熟練的比了一下左邊
一進門的櫃子是滿滿豐富的婚禮小禮物(通通都是新人送的喲)


現場的婚紗是全部掛出來讓大家肉眼即可看到
但數量實在是 超 級 多!(一般人實在很難輕鬆挑出自己要的)
所以我厲害的妹妹,正要發揮中壢夜市老闆娘的獨特眼光挑選時!
服務人員Ivy相當貼心的拿出兩本厚厚的相本對我們說~
"來~這邊是白紗跟禮服的照片,看到喜歡的跟我說喲"
真的是全國電子耶!
只是最讓人可惜的一點,就是我離拍照4/25的時間太近了,
太晚來選的結果就是很多喜歡的款式檔期已滿
只能跟大家分享一些些試穿的款式囉...


這件身上的蕾絲是滿美的,材質穿起來也滿挺,只是我不喜歡它下襬一條條滴



這件我喜歡,胸口部分的線條很特別,像緞帶包禮物的感覺(上半身感覺會很細)
下襬緞面接著白紗延伸下去,看起來很有層次,出租價3500


這件皮膚白的人穿很好看喲,感覺更白了
整件是扭轉的感覺,穿起來很合身,但下襬故意有些抓皺,看起來很有設計感



這件我最喜歡!很有韓國風格的婚紗
上半身是有點透的白紗,低胸桃心領搭配低背設計,看起來好瘦喔!
下半身的裙襬超紮實,沒有裝襯裙就這麼澎喔

試穿到這,因為其它我喜歡的魚尾都外借了...
加上還要去下一家"NO.9第九大道"試穿
正想要準備換回衣服時,熱情的IVY問我們有沒有考慮短板的
恩...本來是有啦,只是我怕穿起來頭大身體小
(沒辦法,我爸說我從小就是一支火柴棒╮(﹀_﹀")╭)
但IVY還是拿了兩件給我,就穿穿看囉~


綠的跟紅的都好看,禮服澎澎的感覺很可愛
BUT穿在我身上,真的就是火柴棒ε( ̄□ ̄)3||
恩...還是找長的好哩




HA~HA~看完幫我按個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