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位於承德路上的"NO.9第九大道"吧
 
子婷小妞說這家的婚紗精緻度是這陣子所看過最好的呢!


整間的白紗多的不得了,也有知名的西班牙手工婚紗 Pronovias

如果你是蕾絲控的話來這會眼睛發亮呦

服務人員先請我們坐在漂亮的沙發接待區

然後很詳細問我們想找的款式

在清楚溝通後就看她快速的在白紗堆裡穿梭

然後開始試穿囉〜

我覺得這家的服務人員在穿婚紗上有下功夫呢

不管哪一件都幫忙穿的很到位!然後很用心的把衣服夾到最合身

那我們就來看看穿了哪些美到我都想睡在這的婚紗嚕( ´ ▽ ` )ノ



這件我們很喜歡〜因為它的下擺是用很多層的紗重複做出來

垂在地上時就像雲一樣,覺得自己都夢幻起來!視覺效果很立體




這件就是有名的古董婚紗啦!三個字•超•級•合!

但也因為它很合身,身體的曲線才能美美呈現

目前試穿的魚尾就這件有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聽說有緣人才能穿上它,管他三七二十一,瘋狂吸氣

還好勉強可以穿〜(☆_☆)

整件的蕾絲沒有珠珠,但完全不影響它的美

胸部那邊很像許多細細的花朵覆蓋在上面

群擺尾巴抓摺,感覺很活潑的與地板接觸

連肩膀的帶子也很用心的用輕柔白紗製作

讓我這個寬肩膀的穿起來似乎不會那麼的壯σ^_^;


另外還可以附加這個從國外特別訂製超級長又寬的頭紗呦

因為台灣大部分看到的長頭紗都不夠寬

而這個頭紗寬到可以把新娘包起來

從後面拍照就可以看到美美的圓弧度  
 
 



這件的特色就是尾擺囉~被整圈的白色蕾絲包圍著

另外屁股後面做特殊的抓皺,讓白紗從後面拍照起來也很漂亮 


這件繞頸我就比較不適合了,但它的材質很硬挺

尾擺一樣有密密的蕾絲,喜歡這種款式的可以來試試 

這件禮服很適合拍照呦!因為現場看它實際有好多種顏色包在裡面

讓整建紗很有光澤度,不怕拍照顏色被吃掉

腰帶如果不喜歡黑色的也可以換呢  



這件我妹給它很高的評價~因為紅色很喜氣,拍照起來又顯色,桃心領看起來胸型很美

最重要的是它後面是很性感的V型低背設計呦! 


這件我一進門就想穿看看了,雖然我本身不大喜歡裙子有很多皺摺的款式

但看了很多人一直分享這種VERA WANG風格的,總覺得沒穿到實在可惜

還好我有穿!從後面看起來還真有氣勢耶!極度推薦給喜歡粉色的小公主們

這件粉的恰到好處,讓人看了就覺得甜滋滋的呢  
 
 
 
 

這件我在網路上看別人分享時就超想穿的

自己很像禮物一樣被紅色緞帶紙美美包裝著

整件曲線可以清楚地呈現出來~

接著穿兩件短版的,雖然在兩個小時前才跟另一家的婚紗服務人員說我很像火柴棒

但老妹一進門就看著牆上掛的這件類白紗,直嚷嚷的說要我穿看看  
 
 


一問之下是西班牙手工婚紗 Pronovias設計的耶!當然要穿囉~  
 
 



題外話,他們給我穿的鞋也很用心呦~也是超美的蕾絲!加分加分 


這件是桃心領,不介意找黑色禮服的可以來試試,整件的澎度很好看呦~

 
整體來說~這家NO.9 我跟子婷小妞給的分數很高,除了婚紗超多蕾絲款且很新很美以外

服務的專業度跟熱情也很夠,連那件粉色VERA WANG雖然不是我的菜都讓我穿了

雖然拍照的部分不像其它婚紗工作室可以隨意自由拍

但好處是透過它們的單眼相機跟專業角度拍下來的照片都很好看

隔天就會將檔案寄到信箱,我就可以很清楚的比較試穿後的感覺

SO~推薦給一樣再找婚紗的朋油囉~  
 
 




HA~HA~看完幫我按個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