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大歡呼!

經過了一連串的準備跟挑選,

終於把拍婚紗這個大關搞定了,

很多朋友都問我為何會選自助,

仔細回想~

會接觸到【sosi 喜喜自助婚紗工作室】,

真的是緣份啊︿( ̄︶ ̄)︿

當初在親戚的喜宴中,

很喜歡他們的婚紗照,

連一向靦腆的阿凱新郎都拍得好自然,

妹妹那時還很High的跟我說:

"這風格很像最近竄紅的喜喜工作室啊"、

"很有名的Wawa麻豆就是拍他們家的婚紗照"......

叭啦叭啦~

就在我一頭霧水中,

她突然拿著謝卡指著上面的LOGO大喊:

"啊!這就是sosi啊~(⊙o⊙)!"


然後超級積極的,

當天就把網址app給我,

妹妹真的是我的大紅娘耶,

(不僅幫我介紹他大學同學給我當新郎)

(瘋狂陪我去六家手工婚紗工作室挑婚紗)

(連拍婚紗的公司都幫我挑選好了)

看完sosi的網站後,

發現他們工作室地址就在重慶北路三段37號,

離公婆的豆漿店不遠,

決定隔天就騎車過去問看看,

和我們接洽的是R小姐,

因為我對於自助婚紗一竅不通,

本來很期待她詳細的說明,

但...都沒說什麼...

她的互動我跟陳先生都覺得普普,

可能我們都是業務出身的,

比較注重服務的小細節,

主要是在於妹妹的大力推薦,

反正確定好我們要的39800內容後,

雖然對於自助婚紗霧煞煞,

我們還是簽約了(# ̄▽ ̄#)

因為那天口袋空空沒帶提款卡,

隔天我們拿著一萬訂金再去sosi一趟,

在2樓遇到一位熱情女孩兒~"Sunny"!

還好有遇到她,

了解婚紗、氣球、道具的準備、

WEDDING 21雜誌的風格等等...

付完錢下樓後心中大石頭也放下來哩~

這系列的雜誌真的滿有幫助的,

大家可以去誠品看看,

搞定合約後,

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來完成,

對於結婚這種事,

也不大可能會先有經驗,

所以瘋狂的我,

先將結婚這事分成幾個大類別,

開始一連串的網路搜尋:

1.婚紗

為了先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款式的婚紗,

或是現在到底流行哪些婚紗款式,

將網路上較知名的手工婚紗工作室研究一遍,

除了官網以外還看了其他新娘們的分享,

像是"White"、"NO.9第九大道"、

"Cheri"、"Denovia"、"愛維伊"、

"Ballet Mocha"、"Diosa",

他們都有把婚紗款式放在官網,

我先在網路上將喜歡的照片拍下來,

然後約時間親自去試穿。

2.婚鞋
Verywed 研究文章時,

發現好多人推薦mystock這個牌子,

去現場試穿後就決定選它囉~

3.道具、風格

我先看過sosi在無名上"所有的"婚紗照作品,

花了我三個夜晚,

把我喜歡的場地、動作跟道具拍下來,

並用鉛筆畫一些記號,

然後另外將這些paper掃描寄給饅頭。


這張我好喜歡~

因為我們都在中國人壽工作,

我進入中壽第五年,

(陳先生也第三年了)

跟著公司一起出國、

一起得獎、

一起開心的成長~

本來想要在總公司敦化的門口,

跟那大大紅LOGO拍照,

結果4/25那天剛好公司滿50週年,

邀請Jolin在門口辦大型記者會,

怕搶走記者會的焦點...

啊不...是怕饅頭被記者淹沒,

拍不到我們<( ̄oo, ̄)/

so...只能改兒童樂園哩~

但怎麼能輕易的放棄,

帶給我們這麼多回憶的中國人壽呢!

還好當初拍公司廣告時,

認識公關部的Sunny副理,

跟sosi的熱情女孩兒一樣名字耶~

果然都是好人XD,

二話不說送我這個很Q的大紅愛心


做了有我們名字的字卡,

其實印表機印一印、黏一黏,

再把紙固定在棉線上,

滿簡單就完成了。


這是去東京迪士尼買的唐老鴨先生,

連身體都有,

拍照起來很有戲份,

超Q的~



這兩張一前一後照,

是我看sosi的作品集看到的,

只是我用紅線來做些不同的變化,

本來想像牛仔一樣,

把陳先生套起來,

結果棉線太軟,

還好饅頭靈機一動叫我們套小指頭,

拍出來效果也不錯~



上面的彩虹飄飄球,

本來我們想要自己找廠商買,

但礙於當天怕來不及先去店裡拿,

(因為我們早上七點就要到)

還有怕太早拿,

老闆說等到拍的時候氣球會漏氣(′ 3`)y=

就透過sosi跟配合廠商訂,

12顆500元,

有四~五種顏色可自由選擇,

等到要拍時就,

可以拿到熱騰騰的氣球啦~


至於垂地的氣球,

因為我想要地上有很多汽球當裝飾,

算一算應該需要30顆左右,

為了預算控制,

陳先生自己跑去買了白跟粉的氣球自己吹,

他說吹到第五顆時,

很想殺人...XD

老早就跟他說買個打氣的,

自己手動比較輕鬆

為了攜帶方便,

我們還先用針線把氣球串成兩大串,

出發那天整台小Solio後面塞滿氣球。


照片的紅花束是sosi的,

但事前不知道,

我們還買了一束滿天星跟一束紅玫瑰,

結果都沒用到,哈哈。




其實sosi的棚本身就有超多道具,

所以如果有點偷懶的朋友們~

如果沒有很特定想要什麼道具的話,

個人覺得去sosi裡面翻找就好囉~


整體來說,

如果你也是喜歡自己決定許多事的那種人,

我很推薦找sosi喲~

從頭到尾我很享受整個過程,

雖然找資料到處跑來跑去是有點累啦,

但相對的比較有回憶,

也因此認識了許多朋友,

到了4/25拍照時,

早上七點放著輕鬆的心準時到sosi,

剛到一樓時,店面是關著的,

等到了7點半,

我還跟陳先生說:

"他們遲到了耶,

還是我們先去吃個早餐~"

.............還好!

我去拉一下旁邊的小門,

走到三樓才發現大家都到了




上3樓時將門推開,

就是一排的坐位,

感覺給巨星化妝用的,

然後門的右手邊可以掛很多的婚紗、禮服,

那天加我有三個新娘,

大家就將東西統整在一區,

相當方便,

SO~趕快將東西就定位。

我的造型師是娃娃,

超開心給她做造型,

因為當初就是妹妹極力推薦她的婚紗照,

讓我對sosi很有好感,

娃娃化妝很細心,

整個用好大概2小時。


過程中她就是一個好聊到爆炸,

但手上功夫又相當厲害的一個女孩兒,

以前有很多機會給造型師化妝,

但在用眼妝時多少都有點不舒服,

我只能說娃娃完全征服我的心,

化妝過程中,

如果她沒跟我聊天的話,

真的會舒服到讓我快睡著。

聽她說以前是網拍麻豆,

結婚後轉型當造型師,

聽說每天下班後,

娃都會瘋狂上網看流行資訊,

難怪她的妝感這麼厲害!

如果如果~真的真的~

娃的檔期滿了沒約到也別擔心,

sosi的造型師幾乎都是同一個領域出來的,

所以大家妝感手法都很雷同,

我有看到隔壁兩個新娘的妝,都很美!

所以還沒拍的朋友們別擔心~

化好妝後因為下了霹靂大的雨,

棚外就改到5/7再補拍,

反正我衣服幾乎都是買的沒有差XD


好啦~寫了很多,

先分享到這裡囉,

照片是還沒修過的,

有些小細節大家請自行略過吧<( ̄︶ ̄)/ 

對了對了!

第二次拍的天氣好到爆炸,

所以提醒拍棚外的朋友們....

千萬!要防曬喔!

要不然就會像我這樣╮(﹀_﹀")╭




看完幫我按個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