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呀~其實之前還有去這家位於板橋府中捷運站的"愛維伊",趕快來介紹給大家

從府中站出發大概5~10分鐘的路程,門口進去就是滿滿滿滿的婚紗
完全展示出來讓人可以自由穿梭,搜尋喜歡的款式
拿了好多件衣服後就進去個人試穿室啦~

試穿室用幾個字形容,就是【好大好方正】,在裡面滾來滾去都可以
服務人員Ivy,是我試穿這麼多間婚紗工作室以來最坦蕩蕩的
為何這樣說勒~因為她毫不過度包裝,對我的問題有問必答
重點是!價格非常非常非常的親民喲~極度推薦大家要把愛維伊加入評估名單中
那趕快給大家看看我試穿的衣服嚕~


因為我是扁身家族一員,沒前面沒後面的結果就是...
我極度想要一件很合身的魚尾外加大露背款式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那種一穿上就有被"叮"到的感覺
但是就在今天!找到了~~~(灑花轉圈)
白色這件整體的魚尾曲線很完美,正面看起來很有中式復古的FU
還有還有很美很圓的尾擺,太棒啦~最適合用來拍照


經過SOSI饅頭的鏡頭記錄下,就是這種感覺~



另外還有紅色的,但尾擺就沒那麼長,不過它的蕾絲是比較好的,這件我覺得適合拿來宴客用
只可惜...兩件10/20都被租走了啦
但題外話...我真的很厲害,花了兩天的時間自己在淘寶找到一模一樣的,重點是只要台幣900元


再來是這件紫色的婚紗,美就美在桃心領搭配抓皺的線條
還有下襬的垂地感~腰部的水鑽不多不少很有加分的效果喲


這件灰色的也是屬於小小桃心領款式,搭配腰部跟胸口邊的小水鑽看起來很優雅
尾擺的紗垂地時看起來就好飄逸~




這件!在別家有名的婚紗工作室也有看過喲~愛維伊進白的跟黑的各一件
不忌諱黑色的女孩兒們一定要選它!胸口也是桃心領,但在腰部附近還有很精緻的蕾絲
尾擺垂地時呈現很棒的弧度,不管白還是黑都美翻哩~


這件裙襬顧意配上多皺摺的感覺,前短後長,想要露出美腿在沙灘奔跑的新娘可以來試試


這件那天去剛好到貨,本來看起來不怎樣,但穿起來裙襬看起來好澎湃~很適合拍照喲~


這件顏色很特別,很像...曼陀珠XD有很多層顏色包在裡面,拍照比較不怕顏色被吃掉喲~


這件紅色短擺就是三個字~好可愛!!是目前試穿短板裡最喜歡的一件
身體有抓皺線條搭配花朵,重點是裙子長度也夠短,配上好澎好俏皮的裙襬(Like it)


最後再來一件短板的,這件我記得好像在某家有名的婚紗工作室也有看到XD
裙擺的花苞是重點,好像穿著一大朵花,搭配黑色腰帶,很典雅喲~
感覺除了新娘以外也很適合伴娘或主持人裝



整體來說,在找尋婚紗的過程中,多比較、多上網做功課是很重要的!
其實各家款式多少會有重疊到,但價錢會因新舊程度而落差很大
如果以拍照來講,真的建議大家不用花大把小朋友租一件很高級很新的婚紗
像是我在愛維伊租得這件白色挖背魚尾,雖然不是最新的,仔細一看可能還有一點點點點的線頭
但是只要3000(Sosi客戶還可以打九折),拍起來卻效果給他800分的棒!真的是俗又大碗呀
重點在衣服的版型很重要,像我拍照的四件就盡量找不同的版型跟款式
(一件白的復古包肩露背魚尾、一件白的露肩桃心領澎白紗、一件紫色桃心領胸口抓皺禮服、一件紅色蕾絲長擺魚尾禮服)
要不然照片出來時你會發現原本很講究的鑽啦~紗啦~蕾斯啦~...根本看不清楚XD
Anyway~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完美衣服喲


對了,看完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