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

來囉來囉~

熱騰騰的『Dyson DC63 吸塵器』

瞧陳阿福拿著它有多~開~心~

畢竟這可是他有生以來買最貴的吸塵器,

到底是什麼吸引力?!

讓咱們的省錢客家一哥,

願意雙手奉上鈔票購買呢?!

答案讓我聽了揪甘心

陳阿福說:

「我不要讓兒子跟我一樣,每天被滿滿的鼻涕糾纏

原來~

某一天他在清洗冷氣濾網的過程,

發現冷氣機架子上方充滿厚厚白白的灰塵,

厚到好像北海道的雪白世界...

因此當空調一啟動,

房間的灰塵也跟著開始環遊世界

難怪!!!

就算拿濕抹布擦房間地板,

隔兩天地板踩起來就會覺得粉粉的,

還在想窗戶都沒開過,

到底哪來的灰塵

仔細環顧了一下,

才發現每天睡覺的地方竟然這麼髒,

即將要當爸爸的他,

決定卯起來找尋解決方案

Noname

(此圖取自於官網)

就這樣~

開啟了他與谷哥大神的一段美好互動,

(點此連結Dyson官網)

網站的說明超有吸引力的,

陳阿福說:「就是要這種可以真正把灰塵吸光光的吸塵器!」

但我想應該是這張圖左上角的「免費五年保固」打動他的

突然有一天,

他說:「走!我們去站前新光看吸塵器」

到了電器那層樓,

拉著我直奔Dyson櫃位,

聽了帥氣櫃哥的說明,

吸塵器有分"手持充電式"與"插電式",

充電雖然拿取方便,

但充一次只能用20分鐘,

陳阿福認為可能吸完房間就沒電了,

(房間到底是有多髒)

覺得家裡應該要用插電式的比較好。

主體1主體

Dyson現在已經出到第四代,

這台的線頭長度大概有5公尺,

滿適合小家庭使用。

另外重量只有4.85公斤,

比前代做得更精巧,

孕婦也拿得起來喲

1

(此圖取自於官網)

更新版的數位馬達,

擁有1150瓦的馬力,

24個內層氣旋同時運作,

將微塵及過敏原一網打盡!

照片 2

但礙於台灣的售價實在是太貴了

印象中櫃哥說要3萬多....

這次是我踩煞車的,

要不然我猜陳爸爸為了兒子,

應該就要把卡刷下去哩

剛好從事日本線的導遊朋友,

正在日本帶團中,

超好心的幫我們從日本代購回台,

兩萬有找~

價格整整省了一萬多

開箱1

收到東西時好興奮喲!

趕快來看看裡面的配件有哪些吧~

全零件1

小小胖胖的主機好可愛,

(好像某時尚咖啡機的型狀)

搭配五個特殊吸頭,

家裡大小角落看起來都可以輕鬆清潔囉

全零件

喵先生也對它充滿興趣,

害我差點想拿細刷頭來吸牠

吸地板1開關按鈕開關

跟以前用的吸塵器不一樣,

印象中開關按鍵大多在主機上面,

每次啟動機器時得蹲下來,

但Dyson的開關按鍵在手把上,

除了可以輕鬆開關以外,

還可以調整吸力的大小喲,

真是方便多了呢

吸地板毛髮剋星毛髮剋星1

來看第一種,

『無纏結氣控毛刷吸頭』

對於家裡有養寵物的我們來說,

非常實用,

它會將毛髮轉成球狀,

就不會像傳統的吸塵器一樣,

常常發生一堆毛髮卡死糾結在吸頭處,

然後就得很噁心的使用雙手把這些毛球處理掉,

(那我就直接用手清潔就好啦...)

小縫隙殺手小縫隙殺手1彎曲配備

第二種跟第三種,

『彈性狹縫吸頭』

有扁平的跟圓狀的頭

中間銜接的桿子長度可以彈性運用,

還能彎曲喲~

非常適合拿來吸狹小的縫隙。

螢幕1螢幕不刮螢幕

第三種,

『軟毛吸頭』

抗靜電不刮傷,

讓液晶螢幕也可以乾淨溜溜

被套2被套1被套

第四種,

『床墊吸頭』

這個就是咱們的最愛啦!

專門拿來吸床套組,

吸完枕頭後覺得塵螨瞬間清光光,

睡覺都莫名好入眠呢

主體可拆1主體可拆

集塵處就在主機上,

非常好拆裝。

集塵處集塵處1

吸完房間後,

拆下來一看,

天啊~

房間真的很髒

才一個小空間就讓集塵處的容量滿滿,

(灰塵如果到MAX的地方就要把它清空喲)

Noname

(此圖取自官網)

不得不說Dyson用心,

連最後清空的動作也幫我們設想好,

只要輕鬆按下圖中的開關,

底部自動打開,

與灰塵說掰掰~

不會沾得滿手都是喲

好收納

最後,

我們幫小戴找了個家,

雖然配備感覺很多,

但都可以分別拆開,

在收納上不會佔太大的空間,

可以輕鬆把它們收起來

 

整體來說,

這筆錢花得很值得!

畢竟擁有乾淨的環境,

讓陳阿福鼻子更舒服,

兒子也可以健康的成長,

對我們說~「無價」

 

 

 

 

謝謝大家,你的鼓勵是我寫作的動力,看完幫我按個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