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 (1)

2015.8.13

等了一個月,

今天又到了產檢的時間囉~

下午到櫃檯報到時依然人聲鼎沸,

先跟護士拿了小杯子去尿尿,

固定檢查糖尿用的,

話說~剛剛來的路上,

貪吃了一碗麵線+波卡+養樂多

(就是整個餓鬼附身)

趁護士還沒開口就先自首

果然~

數值有點偏高

照片 2

接著量血壓跟體重,

站上磅秤前好期待今天的數字是多少~

照片 1

噹噹~

答案揭曉!

距離上次產檢的52.8kg,

一個月的時間多了2kg,

(陳小福從上週的1160g1697g)

目前整個孕期總共胖了4.8kg囉,

恩...似乎多了一些些,

後期體重增加真的滿明顯的,

希望接下來最後兩個月可以再各胖1kg左右就好了

照片 3

等呀等~等呀等~

終於聽到護士呼喊我的名字,

按照慣例,

蘇醫師熟練檢查陳小福目前的進度跟狀況,

然後笑笑的說出每個媽媽最想聽到的話:

「恩~一切都正常,很好!繼續維持

照片 4

今天去買麵線時,

老闆看著我就說:「巴豆尖尖~咱撥ㄟ齁!」

還在想我肚子真的有那麼尖嗎??

結果從這角度看過去,

喲~肚子還挺尖的

 

Image-1

來囉~

今天與寶貝兒子的見面,

不過陳小福這張照片真是有夠模糊的

但是陳爸爸笑著說他的鼻子好搶戲

不管哪一次的超音波照片,

都會立馬先注意到他的大鼻子

照片 1照片 2照片 3  

因為已經進入31週,

接下來的產檢,

又從每個月一次變成兩週一次,

好緊張喲!

感覺離生產的時刻越來越近了

看診完後,

護士說媽媽有個很重要的功課,

就是每天都要認真記錄寶寶的胎動次數,

不得不說科技真是方便,

禾馨的APP軟體就可以來記錄胎動,

操作方式很簡單,

每天晚上吃飽飯後,

設定好時間,

(我都設定10分鐘)

然後肚子有動就按一下左上角的LOGO,

最後資料會上傳到診所的雲端

方便醫生追蹤。

照片 5

今天禾馨診間人數大爆炸,

看完後已經晚上七點了,

直接走去旁邊的衡陽路,

來聽明治媽媽教室。

1

(照片取自明治官網)

大廠商辦的品質都不錯,

像是有獎徵答的贈品都很敢給、

主持人幽默風趣不無聊、

講課內容對新手媽媽都很實用、

當然~

還有可以瘋狂喝到飽的媽媽牛奶

個人覺得明治媽媽奶粉的口味還不錯,

不會很甜,

也很順口,

因為太晚到了,

好位置已經被坐滿滿,

只能坐到最後面。

照片

拿著有獎徵答的抽獎劵期待中,

結果...沒抽中

Noname 

好吧~

至少也有拿到參加獎,

希望接下來的媽媽教室可以再度像桂格一樣,

念出屬於我的幸運號碼囉

 

P.S

蘇醫師與我們討論到生產的方式,

之前就決定要去台大找李建南醫師生產,

蘇醫師了解後幫我開了一張轉診單,

只要下下週產檢前拿著單子,

去台大完成掛號就可以嚕~

接下來台大產檢會有啥咪有趣的事情發生呢~?

敬請期待嚕

 

 

 

 

 

謝謝大家,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看完幫我按個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