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週-15

2015.09.09

邁入第35週啦~

陳阿福一直想要的LOADING照片

35週-3

今天又到了產檢的時間,

改來台大後,

覺得與禾馨最大的不同處,

就是超音波與診間距離好遠呦

一個是在兒童大樓,

一個是在舊大樓,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大了,

走過來~走過去~

竟然覺得有點喘

(陳阿福OS:是妳過太爽)

35週-4

下午四點多才來到兒童大樓報到,

可能是時間有點晚了,

沒什麼人在等待,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等一下下就換我囉~

之前在禾馨的超音波照片,

都是直接雲端上傳到手機APP軟體中,

所以今天拿到實體的超音波照片還挺新鮮的。

照片 1 (2).JPG

不過醫生說他今天只肯側臉面對鏡頭,

然後手手一直擋著臉

所以~

依然只看到圓圓的大鼻子

IMG_1189.JPG

結束超音波檢查後,

前往舊大樓門診處報到,

照慣例先量血壓、驗尿、量體重,

比兩周前胖了0.3kg,

李醫生說寶寶目前大約2300g,

按照目前進度下去,

會非常好生~

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寶寶這樣會不會不夠重,

醫生說我們夫妻倆身高都算高且瘦,

寶寶這樣的進度都還在正常值範圍內,

不用擔心

然後就請我爬上椅子準備內診做『乙型鏈球菌檢驗』

『乙型鏈球菌檢驗』,

常出現在女生泌尿系統及生殖系統內,

大約18~20%的孕婦產道會有這種細菌,

寶寶在生產過程中會透過產道遭受感染,

不過孕媽咪自己本身不會有不適感,

但新生兒若是感染,

可能會有肺炎、腦膜炎、敗血症等問題產生,

對新生兒的健康是一大威脅呦。

不過如果真的呈現陽性反應的媽咪也不用太擔心,

通常醫生會在待產時幫媽咪施打約四小時的抗生素,

了解後,

非常笨拙的爬上椅子,

爬上去時真的很不知所措耶

因為肚子好大,

都不知該用啥咪姿勢舒服的就定位,

反正東扭西扭後將自己固定好,

李醫生就進來幫我做檢驗,

本來很擔心內診會很痛,

還在做心理建設深呼吸時,

醫生就說好了

超快速的耶!

只感覺輕輕的被點了一下,

完全不會痛~

35週-6

結束了今天的歡樂產檢日,

回家後陳阿福說要來拍LOADING孕婦照

35週-8

先給大家看看NG版,

因為他拿著筆不專心,

畫了右邊一點點,

說筆頭太軟不好畫

被我念了一下,

再次下筆竟然從左邊畫...

這哪招

35週-10

害我拿著化妝棉擦好久,

肚皮都有點給它擦得紅紅的

Anyway~

85%完成囉!

這角度拍起來好清楚看到我的肚臍,

後期寶寶變大的關係,

讓肚臍變的好凸出,

長得還真奇怪

35週-19

嘿嘿~

子母線沒有很明顯,

這樣生完以後肚子應該很快就可以見人啦

(不過嘎資窩超黑的)

35週-14

身體好像葫蘆呦

35週-16

不知道陳小福的眼睛會像爸爸還是媽媽

35週-1

時間真的過好快,

看著肚子越來越大,

現在有點懂孕媽咪們到後期,

想要趕快卸貨的原因,

除了身體的不適感越來越明顯以外,

心情也不自覺緊張起來,

但又帶點期待,

每天都在想:

「他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他在肚子裡都在幹嘛呢~?」

「會不會無聊啊~?」

哈哈~

讓我們敬請期待囉





謝謝大家,你的肯定是我寫作的動力,看完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