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試穿的最後一家 Cheri 婚紗工作室吧
位在內湖的康寧路三段54-9號4樓
當初一聽到這地址感覺就不好找...
但就在出發的前一天,手機收到Cheri寄的通知信



天啊!整個就是全國電子耶~完全知道我這個大路癡擔心的地方
當天我從捷運站走出來時,如果沒有這地圖引導,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
雖然還沒踏進Cheri,但我已經給他們大大加分嚕~

如同信上所說,綠色大門進去跟警衛說一下,警位伯伯很熟練的比左邊的路口
坐電梯上去後清楚的看到LOGO(我這張拍的還真不錯)



整體裝潢很粉嫩,室內有點點淡淡的香味,待在裡面就覺得很舒服
外加兩位可愛女孩兒服務(超級好聊的KK店長跟店員小米)
讓接下來試穿的兩個小時異常的開心~


首先介紹的第一件,是我在網路研究時就決定一定要穿的花朵款式!
好春天呀~(灑花)


這件似乎滿常在照片上有看到,代表它真的很受大眾歡迎
胸口做編織的效果,配上裙襬的澎紗,還有我熱愛的湖水綠~感覺好有氣質喔!


這款顏色也很不錯,有兩種顏色在裡面,拍照起來顏色比較不會被吃掉
胸口做桃心領,搭配閃亮的腰帶,看起來比較有料


喔~這件是我今天最愛!顏色是很Q的粉橘色,穿起來人好白喲喲喲~
群尾一朵朵的花真是美呢



這件原本是穿在麻豆身上的,那朵大花好吸引我,
但它的款式比較像韓國傳統服飾的感覺
採用高腰設計,會讓人覺得穿起來有一點孕位,就看各人喜好囉~
但它上面的大花質感很特別(很像珍珠板)




這款VERA WANG花苞似乎是經典款呢,不穿看看怎行
看起來感覺還好,沒想到穿起來這麼有層次!
好像整個人被一朵大粉色花包起來一樣
各個角度看都不一樣,加上這粉看起來很氣質,不會俗俗的
有很多種腰帶可以自由搭配,我個人喜好那大黑蝴蝶結啦( ̄︶ ̄)↗


這件肩膀很特別,也是露背款式,不一樣的是背後用薄薄的紗包著
魚的曲線很漂亮!尾擺的蕾絲也很細緻
但似乎是款式太大,我穿起來胸部那空空的(┬_┬)↘



這件尾巴的紗很漂亮喲~好像有乾冰噴在地上一樣,若隱若現~
但一樣,我不適合這種肩帶款式的╮(﹀_﹀")╭(而且為啥這件胸部也空空的啊.....)




這件裙子很美捏~本來我不喜歡裙子有很多層的設計
但經過小米的推薦,就穿穿看~結果還真不錯
很像小花種子一樣可以在空中飄啊飄的FU






這件也是花苞款式,有加澎裙看起來開得更盛開耶!
搭配桃心領,讓上半身看起來很有料,每個角度看的花樣都不同喲~真好看


這件魚尾是背後大V款式,全素的蕾絲搭配桃心領,也是氣質款式~
但我穿太大件哩,比較看不出它的曲線



這件裙子尾擺很美,這種紗的設計穿起來都會讓人覺得好像剛湖水中浮起來一樣
(整個沉浸在個人幻想中○(* ̄︶ ̄*)○)


這件做整個包袖的蕾絲設計,很有凱特王妃風格的魚尾白紗,背後還故意做大V露背款式
雖然穿在我身上就是一個怪字,但要幫它澄清一下~其實很好看!真的是太大件了╮(╯▽╰)╭
如果喜歡典雅的女孩兒可以考慮這款,把它改到合身一定很漂釀



最後一件!堪稱目前試穿最有霸氣的白紗,尾擺超級霹靂無敵長耶~
而且還很厚實,最外圈有蕾絲車工,這是還沒穿澎群的狀態喲
如果再加澎裙一定很有氣勢(⊙o⊙) 拍照用它真的很高招


兩個小時的瘋狂試穿,外加東聊西聊大概一個小時
個人覺得Cheri是目前試穿為止最讓人放鬆的工作室,
可能跟他們的裝潢還有現場氣氛有關
很像三個小女生許久沒碰面一樣,聊婚紗、聊結婚、聊義大利搶購Outlet~
唯一我覺得小小的可惜是婚紗的尺寸,在試穿時比較沒有用的很合身
所以現場看起來較感覺不出婚紗的曲線度
不過最後要走之前,KK拿出立可拍,說要幫我拍兩張,一張給他們、一張給我做紀念
害我當場又想大喊"妳們真是全國電子耶!"


(中間就是KK跟右邊的小米喲)
Anyway~推薦給大家,希望妳們也能跟我一樣有幸福的感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愛啾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